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其他

2017年殘疾人射箭世錦賽順利閉幕

2017年09月17日15:3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7年殘疾人射箭世錦賽順利閉幕

人民網北京9月17日電 9月17日下午,2017年殘疾人射箭世錦賽在中國殘疾人體育運動管理中心落下帷幕。中國隊以4枚金牌,1枚銀牌,2枚銅牌的總成績榮列獎牌榜首位,圓滿完成了鍛煉隊伍、積累大賽經驗的參賽目標。俄羅斯、伊朗分列獎牌榜第二、三名。

在為期五天的比賽中,來自41個國家和地區的249名運動員在反曲弓、復合弓等2個弓種14個小項中展開了激烈的比拼。射箭場上,各國運動員們張弓搭箭,展示他們百步穿楊的神功。

中國隊小將蔡閣雅在女子反曲弓公開級團體比賽中沉著冷靜,敢打敢拼,和隊友林丹丹、吳春艷默契配合,最終以1817環的好成績奪得中國隊本次世錦賽的首枚金牌。

本次比賽是國際箭聯在新的殘奧會周期舉辦的首次殘疾人射箭世錦賽,為各國家和地區選拔培養年輕隊員提供了平台,為高水平運動員創造了交流射箭技藝的機會。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