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巴薩的保利尼奧也能成“大腿”

馮愛軍
2017年09月18日08:34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巴薩的保利尼奧也能成“大腿”

客場迎戰弱旅赫塔菲,本以為巴薩將輕取3分,誰知卻差點馬失前蹄。幸好巴薩有保利尼奧充當“救火隊長”,他的“壓哨進球”昨天幫助巴薩留住了勝果。

比賽上半場,巴薩新援登貝萊因為肌肉拉傷被換下場,赫塔菲則由柴崎岳完成一腳世界波並取得領先。不過下半場巴薩先是由丹尼斯·蘇亞雷斯扳平比分,隨后保利尼奧在84分鐘完成絕殺,幫助巴薩2:1逆轉取勝。保利尼奧的進球非常精彩,梅西拿球之后送出直傳球,保利尼奧在禁區內抗住對方防守球員干擾,帶球到小禁區右側,右腳抽射將球打進。這粒進球彰顯了保利尼奧的沖擊力,也是保利尼奧在巴薩打進的第一粒進球。

值得一提的是,作為巴薩贏球的功臣,賽后保利尼奧受到了球迷們的膜拜。甚至有國外球迷將他稱為上帝和“保利尼奧大帝”,並表示那些認為他是垃圾引援的人被打臉了。還說“如果再從中國要買他的話得花1億歐元了吧”。

保利尼奧不僅在球迷群圈粉,在更衣室也成了紅人。賽后蘇亞雷斯在推特上晒出了與保利尼奧的更衣室合影,並寫道:“加油!這是非常重要的3分,恭喜保利尼奧!”梅西賽后也晒出了與保利尼奧一起慶祝的照片。除了蘇亞雷斯和梅西,羅伯托、拉菲尼亞,以及前巴薩球員阿爾維斯也在網絡社交平台上為保利尼奧送上了祝賀。

另外,巴薩昨天通過官方網站宣布在昨天聯賽中受傷的登貝萊肌肉撕裂,將休戰3個半月到4個月的時間。主力球員長期缺陣,這也意味著保利尼奧在接下來的時間裡將得到更多的上場機會。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