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首鋼男籃確定新賽季18人陣容

王洋
2017年09月18日08:34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首鋼男籃確定新賽季18人陣容

  昨天,今夏加盟北京首鋼男籃的兩名美國外援艾倫·杰克遜和賈斯汀·漢密爾頓飛抵北京,與球隊會合,他倆將與其他16名國內球員構成首鋼隊新賽季的陣容。目前距新賽季CBA常規賽開賽還有一個多月,主教練雅尼斯將帶領球隊進行最后的技戰術演練。

  兩名外援抵京后表達了對新賽季的期待。司職中鋒的漢密爾頓表示,“首鋼俱樂部歷史悠久,非常高興能成為其中一分子。我是移動能力比較強的球員,希望利用跑位在進攻端為球隊帶來幫助,打出團隊籃球。”控衛杰克遜說:“首鋼隊有非常優秀的教練團隊,球隊需要我做什麼我都會全力以赴,幫助球隊回到爭冠的行列。馬布裡在CBA的成就無人可以替代,我非常尊敬他。我會竭盡所能做好自己,完成教練布置的任務。”

  首鋼隊進入新賽季注冊名單的16名國內球員是劉曉宇、常林、吉喆、王驍輝、翟曉川、張才仁、張鬆濤、方碩、朱彥西、段江鵬、王鑫磊以及張卓、段鴻瑞、王旭、趙梓壹和塔瑞克·加尼尤5名“95后”小將。塔瑞克·加尼尤是一名混血球員,他出生在北京,父親是尼日利亞人,母親是中國人。此前,塔瑞克·加尼尤一直在首鋼青年男籃效力,前不久隨北京隊參加了全運會男籃成年組決賽階段的比賽。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