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廣網首輪張帥遇德比 位列女單二號種子

鄧菲菲
2017年09月18日08:30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網首輪張帥遇德比

  昨天(9月17日),2017年廣州國際女子網球公開賽抽簽儀式在奧體網球中心舉行。以頭號種子身份出戰的彭帥首輪抽中突尼斯選手賈貝爾,張帥將與95后小花尤曉迪在首輪上演德比戰,前美網冠軍斯托瑟將遭遇中國金花韓馨蘊的挑戰。在這裡奪得巡回賽首冠的張帥表示,自己也很懷念廣州,希望能在本屆廣網有好的表現。

  2013年,持外卡參賽的張帥在廣州奪得了自己的WTA首冠,當時她的世界排名還在50位開外,仍在為謀生而掙扎﹔如今她的世界排名已經高居28位,位列本次比賽的女單二號種子。“我在這裡(廣州)有非常美好的回憶,”張帥說,“希望能有好的表現——但是,比賽還是需要一場一場打。”

  戰勝傷病歸來的彭帥世界排名回到了24位,是本次比賽的頭號種子。抽簽儀式上她一直捂嘴不語的反常表現引起了記者的注意,原來,金花一姐幾天前才剛剛拔了牙:“醫生說我的智齒不能拔,所以就拔了智齒前面那顆牙齒,現在裡面還有些發炎,不能吃太刺激的,也不能吃辣的。”對於“吃貨”來說,在美食之都廣州不能大快朵頤確實有些難受。

  今天,2017年廣網將展開正賽首日的爭奪,單日票價為50元,市民可通過賽事官網和現場售票處兩個渠道購票。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