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與時代天使達成合作

2017年09月18日17:1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9月17日,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宣布與中國隱形矯治品牌時代天使達成合作——時代天使將作為“體育·訓練局贊助商”,為運動員們的微笑保駕護航,助力在賽場上創造燦爛輝煌的運動健兒們能夠擁有燦爛的微笑。

隨著國民經濟的發展,國民健康水平的提升,國家體育事業的發展,近二十年來我國已有越來越多的體育健兒們頻頻在國際賽事上嶄露頭角。在斬獲無數榮譽的同時,領獎台上的喜悅笑容也一樣受到了全世界的熱切關注。而作為象征著積極向上、勇於拼搏的運動健兒,一個燦爛的微笑定格畫面,將長久地留在歷史畫面中。

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副局長呂鐵杭表示,“訓練局與時代天使的合作,及‘微笑冠軍計劃’的發起,是希望通過支持廣大國家級運動員,為他們提供牙齒正畸及口腔護理方面的專業服務,關注他們的牙齒健康,讓他們在比賽中更加自信,在登上賽場及領獎台上展示中國奧運冠軍燦爛的笑容。”

跳水奧運冠軍陳艾森分享了他的冠軍微笑理念,“我覺得口腔健康是十分重要的,在我奪得金牌、面對鏡頭露出燦爛笑容的時候,我為自己感到驕傲,也希望全中國為我自豪。平日裡,我們的訓練是非常辛苦的,特別是面對困難和失敗的時候,對著鏡子笑一笑,是最好的自我激勵方式。展露燦爛笑容是自信的一種表現,也是肯定了自己的付出。”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