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WTA廣州公開賽簽表出爐 中國雙“帥”統領女單

孫嘉暉
2017年09月18日07:5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雙“帥”統領女單

  昨天,WTA廣州女子國際網球公開賽舉行了抽簽儀式,賽會頭兩號種子彭帥、張帥,前美網女單冠軍斯托瑟以及衛冕冠軍特蘇雷科出現在抽簽儀式現場。從簽表來看,中國雙“帥”分別統領女單上、下半區,彭帥第2輪就要遭遇比利時姑娘維克梅耶爾,第3輪則對陣6號種子、法國美女科內特﹔而張帥首輪遭遇外卡選手、廣東選手尤曉迪,如果順利晉級,第3輪將對陣7號種子斯托瑟,晉級之路並不輕鬆。

  在抽簽儀式結束后,幾位球員接受媒體採訪,談到對廣州的印象時,熱門話題自然就是“食在廣州”。

  作為前賽會冠軍,張帥表示,“對廣州有非常美好的回憶,我也很懷念廣州,希望能有好的表現,但是比賽還是需要一場一場打。”

  被球迷戲稱為“蛇姐”的斯托瑟和幾位中國“金花”都有不錯的私交,此番來到廣州,她的心情相當不錯,不時和身旁的張帥聊天。“這周她一定會請我吃飯的。”斯托瑟肯定地說。

  不過,彭帥一直捂著臉有些悶悶不樂的樣子。對此,彭帥表示,前天剛剛拔了牙,“醫生說我的智齒不能拔,所以就拔了智齒前面那顆牙齒,現在裡面還有點發炎,不能吃太刺激的,也不能吃辣的。其實沒有什麼事,就是影響到了吃東西。”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