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重鑄“亮劍”精神 泰達應奮起

李航
2017年09月19日08:50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主場慘敗亞泰,泰達保級形勢愈加嚴峻,球隊上下也是壓力重重。昨天下午,泰達俱樂部董事長董文勝來到球隊駐地與全隊將士進行了懇談,鼓勵大家增加信心的同時,也提出了最后幾輪比賽全隊要有全力拼搏“亮劍”精神的要求。

主場輸給亞泰后,泰達隊的保級形勢確實更加嚴峻了,因為延邊戰平魯能后積分已經追平了泰達,在兩隊相互淨勝關系和得失球比率完全一樣的情況下,泰達只是依靠預備隊排名靠前而沒有積分墊底。在目前的情況下,泰達手中僅剩下少賽一場的賽程優勢,稍有不慎就有墜下深淵的可能。

正是看到了球隊嚴峻的形勢,以及主場慘敗給亞泰的低迷狀態,俱樂部高層領導和教練組也是連夜研究對策,畢竟本周六就要與權健進行德比戰第二回合的較量,以泰達目前的狀態和表現,很難在主場拿到分數。“不改變的話,現在別說權健,打誰都很困難。”球隊一位領導表示,球隊利用這一周備戰的時間,技戰術和人員方面要做好調整,大家要走出失利的陰影,同時還要減輕隊員們背負的巨大保級壓力,隻有這樣才能從容應對權健的挑戰。

確實,泰達目前已經12輪不勝,而權健是11輪不敗,泰達的狀態處於最低谷,而權健卻不斷創出新高,狀態巨大的反差也讓外界為泰達捏了一把汗。不過,目前嚴峻的形勢不容泰達有喘息的時間,球隊急需走出失利陰影,全力做好與權健這場比賽的備戰。俱樂部董事長董文勝在與全體將士進行懇談,有批評,有鼓勵,也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不要喪失信心,全力拼搏打好后面的6場比賽。

對於球隊的現狀,主帥施蒂利克也在會上表達了自己的觀點,“幾位領導說的很對,這場失利就當是一次教訓,我們需要盡快忘記這場失利,爭取在下一場比賽中有一個新的精神面貌。”隊會結束后,泰達前往水滴外場進行了訓練,訓練中隊員們情緒還算平穩,大家期望能夠“知恥而后勇”,全力打好津門德比。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