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第十二屆全國武林大會將於11月在貴州安龍舉行

2017年09月19日19:2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由中國民間武術家聯合會、安龍縣武術協會主辦的第十二屆全國武林大會將於11月13日至16號在貴州安龍縣體育館舉行。

據悉,大會將舉辦武術晚會、武術高峰論談、武術推手比賽、武林巔峰對決等活動。屆時少林派、武當派、嶗山派等十大派,自然門、鬼谷門、太乙門等十大門,大成拳、截拳道、岩鷹拳等十大拳共30多個門派和來自全國各地500多名武林高手參加大會。

安龍縣開發於春秋,興盛於明清。素有崇武、尚武、習武的優良傳統,拳法套路自成一家,在歷史演進中安龍縣各種民間武術套路盛行。1992年,安龍縣由原國家體育運動委員會命名為“全國武術之鄉”。本屆全國武林大會以“武術”交流為形式,以傳承中華民族武術為目的,打造中國武林新秩序。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