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法甲

內馬爾卡瓦尼搶罰點球 巴黎主帥稱二人無矛盾

葛曉倩
2017年09月19日08:14 | 來源:北京晨報網
小字號
原標題:內誰 過分了啊!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2017-2018賽季法甲聯賽進行了第六輪的爭奪。主場作戰的巴黎聖日耳曼以2比0擊敗裡昂,本賽季“留守”的主力前鋒卡瓦尼和新晉加盟的頭號球星內馬爾的“點球之爭”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

  內馬爾 一場兩次搶球權

  本場比賽,坐鎮王子公園球場的“大巴黎”排出了433的攻擊陣型,內馬爾、卡瓦尼和姆巴佩組成前場三叉戟,對對方的防線發起沖擊。

  直到比賽第65分鐘,巴黎聖日耳曼才依靠對方一粒烏龍球取得領先。第78分鐘,姆巴佩在裡昂禁區內被拉倒,裁判判罰點球。卡瓦尼把球放在了點球點上,而內馬爾則走過來想要和對方商量能否讓自己來踢。烏拉圭人並沒有鬆口,郁悶的內馬爾走出了禁區。不過,卡瓦尼隨后踢丟了這粒點球。

  這已經不是本場比賽兩人第一次出現類似的尷尬了,第55分鐘當內馬爾被對方球員絆倒以及裁判判罰了任意球之后,卡瓦尼就表達了對阿爾維斯讓內馬爾主罰這粒任意球的不滿。

  主教練 隊內沒定優先權

  最終,憑借著第86分鐘姆巴佩的射門,主隊以2比0擊敗對手,新賽季保持全勝。不過,賽后人們關注的焦點都放在了內馬爾和卡瓦尼的身上,連西班牙媒體都在第一時間寫道:“內馬爾,你想念梅西嗎?”在巴塞羅那時期,梅西經常把主罰點球和任意球的機會讓給巴西人。

  實際上,在內馬爾加盟巴黎聖日耳曼之前,就已經有法國媒體預料到類似的事情將會發生。他們稱巴黎聖日耳曼主帥埃梅裡可能會讓兩人輪流去踢點球和任意球,但如何“輪流”是個大問題。

  賽后,埃梅裡本人也談了自己對這次爭議的看法,“我們隊裡有很多可以主罰點球的球員,卡瓦尼和內馬爾就是這樣的球員。但是,我們並沒有規定誰必須主罰點球,我們會在球隊內部解決這個問題,如果內馬爾和卡瓦尼遲遲不能達成一致,那麼我就會介入紛爭,確定誰才是我們的第一點球手。”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