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安徽碭山國際馬術耐力賽將於10月開賽

2017年09月20日15:5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20日電(趙欣悅) 9月20日,2017安徽碭山國際馬術耐力賽新聞發布會在北京舉行,國家體育總局自行車擊劍運動管理中心現代五項與馬術訓練基地副主任張凱,安徽省體育局政策法規處處長丁秀軍,宿州市委常委、宣傳部長、市總工會主席何志中,宿州市委宣傳部副部長高文,碭山縣委書記王廣敏等領導出席了發布會。

2017安徽碭山國際馬術耐力賽由中國馬術協會、安徽省體育局和宿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碭山縣政府和北京九州金馬國際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北京樂奇國際馬術俱樂部聯合承辦。屆時將有來自國內外上百組人馬組合以及近萬名馬術愛好者參加。大賽將進行FEI(40公裡)、FEI(80公裡)耐力賽初級達標、FEI一星級(80公裡)、 二星級(120公裡)耐力賽。其中FEI二星級耐力賽首次在中國境內舉行,也是國內最高級別的一次國際馬術耐力賽。本次比賽國際化程度很高,分別有來自中國、美國、瑞士、巴西、法國等十幾個國家的一百余名運動員,以及來自馬來西亞、印度、葡萄牙等國的裁判員、監事長、獸醫以及獸醫長參與其中。

安徽碭山國際馬術耐力賽是2017中國碭山採梨節系列活動的一項內容,它無疑將成為本次採梨節的最大亮點。除此之外,為期一個月的碭山採梨節還將舉辦梨園國際馬拉鬆、“人民網融媒體碭山行”、皖蘇魯豫斗羊大賽、“健康安徽”2017環江淮萬人騎行(碭山站)大賽等活動。國際馬術大賽以及獨具碭山地方特色的民俗活動將吸引全國各地游客來此旅游觀光,盡情享受美麗碭山以及精彩的馬術比賽。

碭山將借此次國際大賽的契機,以百萬畝連片果園和百裡黃河故道為依托,通過引進國內外馬術精品賽,努力將碭山打造成國內知名旅游目的地和世界馬術耐力賽之都。比賽將於10月5日-6日在碭山黃河故道正式開賽,讓我們一同期待。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