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邱大衛:《中國球迷匯》拒絕作秀和煽情 回歸節目本真

2017年09月21日15:5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21日電(李孟輝)由人民網人民體育和天睿光陰文化傳媒聯合傾力打造的大型訪談類節目《中國球迷匯》即將開播,中國足協相關領導、資深足球專家、知名媒體人等近日共聚人民網,對節目展開了研討,北京電視台體育頻道副主任邱大衛認為,《中國球迷匯》在宣傳體育文化、體育精神與促進足球文化方面有積極作用。

邱大衛談到,《中國球迷匯》的一大亮點,是來自於真實感鑄就的正能量,是來自所有主創團隊和節目嘉賓對足球的熱愛之心。而且六位節目嘉賓,現在基本都在從事青少年足球教育或與足球有關的工作。通過節目,樹立了六個非常有正能量的形象,讓廣大觀眾,特別是青少年能夠感受到足球的魅力、足球的作用,產生投身足球運動的動力。

邱大衛表示,《中國球迷匯》最大特點是拒絕作秀和煽情,許多人都知道,有些人物訪談類的節目,總願意煽情、作秀,但這個節目沒有,回歸了節目的本真。他認為以后拍攝的相關題材都應該是不作秀的,從本真做起,這才是未來人物訪談的正道。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