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西甲-C羅貝爾齊啞火 皇馬遭絕殺連續進球紀錄被終結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7年09月21日08:27

貝爾爭搶頭球
貝爾爭搶頭球

人民網北京9月21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9月21日,2017/18賽季西甲第5輪繼續進行,皇家馬德裡主場0比1不敵貝蒂斯。薩納布裡亞第94分鐘絕殺。皇馬連續73場比賽進球紀錄被終結。

C羅開場不到1分鐘在禁區左側的射門被封堵。伊斯科開出角球,貝爾頭球攻門偏出。卡馬拉薩1分鐘后外圍射門同樣偏出。皇馬第22分鐘錯失良機,卡瓦哈爾右路傳中,無人防守的摩德裡奇13碼處左腳墊射稍稍高出。

第30分鐘,貝爾右路傳中,卡塞米羅小禁區邊緣外頭球攻門偏出。馬塞洛左路傳中,C羅小禁區前頭球攻門高出。伊斯科傳球,C羅禁區左側的射門又被封堵。半場補時,貝爾傳球,但C羅禁區內的射門再次打偏。

皇馬下半場繼續施壓。貝蒂斯第55分鐘浪費機會,阿丹大腳開球,馬塞洛同薩納布裡亞爭頂時倒地,從后插上的弗朗西斯右路禁區邊緣單刀射高。卡塞米羅傳球,克羅斯25碼處射門被阿丹飛身救出。阿森西奧傳球,C羅禁區邊緣內爆射高出。

皇馬第75分鐘再與進球擦肩,盧卡斯右路傳中,貝爾前點10碼處蠍子擺尾腳后跟射門,阿丹扑擋后皮球擊中左側立柱彈出。

貝蒂斯第94分鐘絕殺,巴拉甘右路斜傳,無人防守的薩納布裡亞小禁區邊緣頭球破門。

皇馬(4-3-3):1-納瓦斯﹔2-卡瓦哈爾,5-瓦拉內,4-拉莫斯,12-馬塞洛(72',17-盧卡斯)﹔10-摩德裡奇(72',21-馬約拉爾),14-卡塞米羅,8-克羅斯﹔11-貝爾,7-C羅,22-伊斯科(72',20-阿森西奧)

貝蒂斯(4-3-3):13-阿丹﹔19-巴拉甘,23-曼迪,4-費達爾,14-杜爾米西﹔8-卡馬拉薩(44',18-瓜爾達多),3-哈維-加西亞,6-法比安(80',17-華金)﹔27-弗朗西斯(61',10-布德布茲),9-薩納布裡亞,20-特略

分享到:
(責編:楊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2. 2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3. 3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4. 4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5. 5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6. 6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8. 8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9. 9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10. 10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