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彭帥失利無緣廣網八強 頭號種子輸給“疲勞”

鄧菲菲
2017年09月21日08:2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頭號種子輸給“疲勞”

   昨天(20日),2017年廣州國際女子網球公開賽展開女單次輪的爭奪。2號種子、中國金花張帥手感火熱,僅耗時54分鐘便以兩個6:0橫掃土耳其美女索伊魯、強勢挺進八強。無獨有偶,幾乎同時開打的另一場比賽中,烏克蘭選手科茲洛娃同樣送出雙旦、淘汰了擊敗斯托瑟的中國金花韓馨蘊,她將與張帥爭奪半決賽的席位。頭號種子、金花一姐彭帥則以兩個4:6不敵發球狀態火熱的比利時選手維克梅耶爾、無緣八強。

  由於本屆廣網冷門迭爆、大種子們紛紛出局,目前的局面似乎對張帥二度捧杯相當有利,但張帥自己並不這麼認為:“我覺得既然能有球員打敗所謂的強敵還是種子,就說明她在那場比賽中比種子發揮得更好。我不認為一個非常強的、排名非常高的選手會很輕易地輸給一個看起來很弱的對手。我就一場場打好,至於更遠的事情,其實我不太想過多去思考,也許自己都打不到最后,但我會為每一場勝利去努力的。”

  令人惋惜的是,在隨后進行的另一場比賽中,前一天鏖戰至凌晨兩點才取勝的金花一姐彭帥未能戰勝疲勞,以兩個4:6不敵比利時選手維克梅耶爾、無緣八強,張帥成為本屆廣網女單八強中的金花獨苗。

  今天,本屆廣網將展開1/4決賽的爭奪,張帥將對陣科茲洛娃,這場比賽的勝者將與克魯尼奇和彼得森之間的勝者爭奪決賽權。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