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女排>>聚焦中國女排

世錦賽亞洲區資格賽中國女排兩連勝

梁斌
2017年09月22日08:30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昨天,在2018年女排世錦賽亞洲區資格賽A組的比賽中,實力強大的中國女排以3:0戰勝東道主哈薩克斯坦隊,取得兩連勝,三局比分為25:14、25:19和25:15。中國女排今天輪空,明天對陣澳大利亞隊。

首局,中國隊進入狀態較快,丁霞盤活了全隊進攻,朱婷的后排進攻,張常寧的平拉開,袁心玥的二號位背飛接連建功,中國隊以12:4領先。接下來,中國隊繼續強勢表現,朱婷反擊連續命中,中國隊以25:14贏下首局。第二局,哈薩克斯坦隊逐漸找到節奏,她們頂住一傳,保証了一次攻成功率,而中國隊抓住對手兩點攻輪次連得4分,以11:9反超比分。中國隊后半局發力,以25:19再贏一局。第三局,雙方一上來就陷入僵持之中,比分從1平戰至5平,中國隊扣球、發球連續得分,以8:5領先進入第一次技術暫停。此后,中國隊牢牢控制著場上的主動權,以25:15拿下制勝一局。

(責編:體育實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