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切爾西宣布科斯塔回歸馬競 轉會費6000萬歐元

2017年09月22日08:2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22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9月21日晚,切爾西宣布科斯塔將回歸馬德裡競技。隨后,馬德裡競技官方也宣布,西班牙國腳前鋒迭戈-科斯塔回歸,根據此前西班牙媒體的消息,科斯塔的轉會費為可以達到6000萬歐元。

馬德裡競技宣布與切爾西就迭戈-科斯塔的轉會達成初步一致,這位28歲的前鋒將時隔三年回歸馬德裡競技。接下來將等待球員的個人條款以及體檢。

根據此前的消息,科斯塔的轉會費總額為6000萬歐元,其中包括一些浮動款項,這也是馬德裡競技隊史上最貴的引援。

迭戈-科斯塔出生於巴西,直到16歲才與聖保羅當地的Barcelona Esportivo Capel簽約。18歲加盟葡超布拉加俱樂部。之后加盟馬競。

在馬競效力的前4年,科斯塔一直在租借中度過,曾經效力於塞爾塔、阿爾巴塞特、巴拉多利德,2010年回歸馬競,之后2011年租借效力於巴列卡諾。

2012年科斯塔回歸馬競,成為球隊首發。13-14賽季,他與馬競一起贏得西甲冠軍,並且進入歐冠決賽。2014年以3800萬歐元加盟切爾西,效力三年打進59球。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