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足聯官方:馬競萬達大都會球場將舉辦2019年歐冠決賽

2017年09月22日08:3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歐足聯官方:馬競萬達大都會球場將舉辦2019年歐冠決賽

  原標題:歐足聯官方宣布2019歐冠決賽將在馬競主場舉辦

  新華社馬德裡9月20日電 歐足聯20日宣布,位於西班牙馬德裡市的馬競新主場——大都會球場擊敗了阿塞拜疆的巴庫奧林匹克球場,獲得2018-19賽季的歐冠聯賽決賽承辦權。

  這座可容納68000人的新球場取代卡爾德隆球場成為“床單軍團”的新主場。馬競在16日進行的西甲聯賽第四輪比賽首次使用了該球場,格列茲曼打進了新主場的首粒進球,幫助主隊以1:0擊敗馬拉加。

  馬德裡競技俱樂部在聲明中說道:“全世界的足球觀眾都期待著2019年能夠在我們的新體育場內觀看歐冠決賽,我們的大都會球場也將做好最高級別的安保和服務,確保為每一位球迷提供最棒的觀賽體驗。”

  歐足聯還宣布,2018-19賽季歐羅巴聯賽的決賽將在阿塞拜疆的巴庫舉辦,歐洲超級杯將在土耳其城市伊斯坦布爾舉辦,而女足歐冠決賽將在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進行。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