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廣網金花獨苗張帥爭奪決賽權

鄧菲菲
2017年09月22日08:19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網 張帥今日爭奪決賽權

昨天(21日),2017廣州國際女子網球公開賽結束1/4決賽的爭奪。金花獨苗張帥延續良好的狀態,以6:1、6:1輕鬆戰勝烏克蘭選手科茲洛娃,繼2013年后又一次殺入廣網四強。由於八強中的另一位種子選手科內特以0:2不敵比利時選手維克梅耶爾,張帥成為本屆廣網四強僅存的種子選手。

張帥前兩輪比賽都贏得十分輕鬆:首輪6:1、6:0速勝同胞尤曉迪,次輪送雙蛋淘汰土耳其美女索伊魯,一度被球迷調侃為“專門為賽程趕進度的”。昨天面對前一輪同樣送雙蛋淘汰韓馨蘊的科茲洛娃,張帥毫不手軟,僅用時62分鐘便直落兩盤輕取科茲洛娃,全場比賽沒有讓對手完成過一次破發。晉級后的張帥成為本屆廣網四強中唯一的種子選手,並且有望成為廣網史上第一位兩奪單打冠軍的選手。

今天廣網將展開半決賽的爭奪,單打半決賽從下午16點開始,張帥將與俄羅斯選手羅迪娜和澳大利亞選手卡布雷拉之間的勝者爭奪決賽權,另一場半決賽則將在塞爾維亞選手克魯尼奇和比利時選手維克梅耶爾之間展開。有意觀賽的市民可通過賽事官網或直接到現場售票處購票,單日票價為200元。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