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昆侖鴻星客場4-5負北方鋼鐵 遺憾遭遇兩連敗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7年09月22日16:41

昆侖鴻星客場4-5負北方鋼鐵 遺憾遭遇兩連敗

人民網北京9月22日電 北京時間9月22日零點,昆侖鴻星萬科龍隊迎來了本次客場系列賽的第二個對手——切列波韋茨北方鋼鐵隊。比賽中昆侖鴻星先后兩次頑強扳平比分,但最終還是以4比5輸掉了比賽,遺憾遭遇兩連敗。

此前昆侖鴻星12戰7勝5負積21分暫列東部第六位,北方鋼鐵則4勝8負積15分位列西部第九。值得一提的是,北方鋼鐵上場比賽剛剛2比0爆冷掀翻了與昆侖鴻星同積21分的烏法隊,球隊士氣十分旺盛。

昆侖鴻星首節防守為主穩扎穩打拒絕失球

比賽開始,北方鋼鐵隊好像是受到了上場比賽的鼓舞,再加上主場優勢,在首節的前15分鐘裡接連對我方球門發動進攻,還好昆侖鴻星門將埃裡貝裡發揮繼續出色,擋出了對方的10次攻門。

15分5秒,昆侖鴻星17號布雷和主隊53號切爾諾夫同時犯規下場。4打4剛開始,昆侖鴻星佔據主動,連續貢獻了兩次射門﹔隨后球被北方鋼鐵球員拿到,埃裡貝裡和我方防守球員力保大門不失。

19分5秒,卡斯蒂斯森后場帶球失誤,球被北方鋼鐵隊員拿到后直接射門,還好埃裡貝裡的精神足夠集中,把球抓到了手套裡。第一節還有11秒結束時,昆侖鴻星36號亞維寧高杆擊人被判下場,但場上比分並沒有在休息之前發生改變,0比0,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將帶著1分49秒的少打多劣勢進入第二節比賽。

雙方犯規不斷火藥味漸濃昆侖鴻星1比2落后北方鋼鐵

第二節開始的將近兩分鐘裡,北方鋼鐵隊在我方守區形成陣地戰,但沒有形成有威脅的射門。22分49秒,隨著主隊球員的射門被埃裡貝裡扑住,門前的昆侖鴻星7號金拉德和北方鋼鐵77號謝爾比納爆發了沖突,兩人同時都被裁判送入了受罰席。

24分23秒,主隊率先打破僵局:9號卡加爾利茨基在攻區左側將球回傳給8號馬祖爾,后者從中路插上,過掉布雷后起杆吊門,幫助北方鋼鐵隊1比0領先。

昆侖鴻星隊員在失球后發動了幾次進攻,19號迪法西奧的射門被對方門將沒收。26分37秒,金拉德拉人再度下場,主隊強打組又進行了兩分鐘的陣地戰,但埃裡貝裡通過連續精彩扑救,多次將球擋出門外。30分55秒,昆侖鴻星獲得了本場比賽第一個2分鐘強打機會,但強打組員在陣地戰中也沒有下分,反而是18號葉勁光在32分35秒擊打犯規下場。

32分54秒,昆侖鴻星萬科龍隊扳平比分!4打4剛開始19秒,9號布萊克爾在球場右側將球傳給了門前無人盯防的19號迪法西奧,迪法西奧突然墊射破門,將比分改寫為1比1平。

但1比1的比分並沒有保持多久,多打少的北方鋼鐵隊馬上再次領先:34分18秒,6號瓦西裡耶夫的藍線端遠射被埃裡貝裡扑出,但24號卡爾林馬上在門前右角補射,使主隊再次掌握了主動權。

隨后之前的5打4、4打4、4打5的局面再次出現,但場上比分並沒有發生改變。1比2,雙方即將進行最后一節的爭奪。

昆侖鴻星險些創造奇跡 1球之差惜敗北方鋼鐵

第三節開始,昆侖鴻星加強了前場進攻,在前兩分鐘裡一直佔據主動。但不幸的是北方鋼鐵隊隨后發動反攻,42分33秒,場上比分被擴大為1比3:9號卡加爾利茨基在攻區左側帶球,將球漏給了29號布馬金,布馬金又把球在門后傳給了門前插上的卡加爾利茨基,后者直接起杆破門。1比3,昆侖鴻星站到了懸崖邊上。基南隨后也換下了埃裡貝裡,派上33號卡胡寧把守大門。

45分09秒,建安幫助昆侖鴻星又一次縮小比分差距!24號齊布楚拉在攻區底側傳中,建安在右側爭球點處起杆射門,結束了自己的進球荒,同時也給了昆侖鴻星一絲希望!

46分0秒,昆侖鴻星又一次扳平比分,這一次立功的是18號葉勁光!昆侖鴻星眾隊員在球門前與對方球員亂作一團,此時葉勁光趁亂得球后在門前右側破門,比分被改寫為3比3平!雙方再一次站在了同一起跑線!連失兩球的北方鋼鐵對趕緊叫了暫停布置戰術,隨后主隊接連發動進攻,卡胡寧通過神一般的扑救又一次拯救了全隊!

51分58秒,昆侖鴻星20號駱嘉受罰下場。52分35秒,北方鋼鐵隊打入了本場比賽的第四粒進球:7號葉甫謝因科夫在攻區藍線中端遠射破門,讓之前建安和葉勁光的努力又一次付之東流。

53分43秒、55分06秒、55分45秒,昆侖鴻星17號布雷、47號建安和36號亞維寧先后犯規下場,北方鋼鐵隊也在第二個5打3裡收獲了第五粒進球:8號馬祖爾和6號瓦西裡耶夫相互傳球,最后由馬祖爾破門得分。3比5,昆侖鴻星第二次站到了懸崖邊上!

比賽再次開始,昆侖鴻星繼續面臨4打5的不利局面。但57分30秒,18號葉勁光在攻區內將球傳給了19號迪法西奧,無人防守的迪法西奧打進了一個短手球,4比5,比賽的懸念又回來了!

57分47秒,雙方球員又爆發了沖突,17號布雷和對方47號卡拉什尼科夫被罰下場。58分04秒,基南撤下了卡胡寧,試圖通過5打4扳平比分。59分31秒,北方鋼鐵隊6號瓦西裡耶夫粗暴犯規下場,但最后的半分鐘內昆侖鴻星沒能再度創造奇跡,4比5,昆侖鴻星萬科龍隊負於北方鋼鐵,遺憾遭遇兩連敗。

比賽結束后,昆侖鴻星主帥基南也十分憤怒,沖入場內與裁判理論,結果被裁判處20分鐘違例。

接下來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將來到莫斯科,9月23日22點,他們將挑戰排名西部倒數第二的莫斯科斯巴達克隊。

分享到:
(責編:王超、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2. 2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3. 3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4. 4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5. 5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6. 6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8. 8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9. 9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10. 10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