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2017全國沙灘足球錦標賽北區決賽在內蒙古烏海市隆重開幕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7年09月23日11:17

2017全國沙灘足球錦標賽北區決賽在內蒙古烏海市隆重開幕

人民網北京9月23日電 昨日上午, 2017全國沙灘足球錦標賽北區決賽在內蒙古烏海市隆重開幕。中國足協社會發展部副部長曾丹、內蒙古自治區足球管理者中心副主任北光,烏海市政府副市長冀曉青,烏海市旅游體育發展委黨組書記、主任宋玥霞,烏海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趙子成,烏海市旅游體育發展委員會副主任於遠,歡贏體育董事長李浩田,共同出席賽事開幕式。2017全國沙灘足球錦標賽北區決賽是由中國足球協會和烏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內蒙古足球協會和烏海市旅游體育發展委員會共同承辦,中國足球協會賽事推廣與商務合作伙伴歡贏體育協辦的一次全國性的沙灘足球賽事,共有來自北京市、甘肅省、河南省、遼寧省、吉林省、寧夏回族自治區、山東省、陝西省的12支代表隊參賽。

開幕式上,烏海市旅游體育發展委黨組書記、主任宋玥霞表示:“沙灘足球運動具有極強的觀賞性及娛樂性,是足球運動的重要組成部分。烏海市擁有得天獨厚的沙灘資源和區域優勢,按照自治區關於足球運動改革發展工作的總體部署,烏海將以沙灘足球運動為重要支點,打造沙灘足球品牌賽事,推動烏海市沙灘足球普及與競技水平提高,從而打造北方沙灘足球特色之城。

本屆賽事的舉辦地,內蒙古烏海市,素有“黃河明珠”的美譽,三山環抱,一水中流,民風淳厚,被譽為鑲嵌在黃河金腰帶上的一顆明珠。烏海湖地處風景區的核心位置,豐富的景觀與平靜如鏡的湖水融為一體。

隨后舉行的揭幕戰,由東道主內蒙古隊對陣長春光華學院隊。內蒙古隊是由漢族,蒙族,回族三個民族球員組成的隊伍,實力強勁。長春光華學院則是主要由一批“95后”組成的新生代軍團。最終內蒙古隊憑借著豐富的比賽經驗、靈活的戰術調整,4-2戰勝對手。

本屆賽事為期四天,將通過24場賽事最終決出進入全國總決賽的8支隊伍。

分享到: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2. 2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3. 3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4. 4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5. 5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6. 6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8. 8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9. 9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10. 10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