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瓜林世界波莫雷諾梅開二度 申花3-1勝富力

2017年09月23日21:3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中超-瓜林世界波莫雷諾梅開二度 申花3-1勝富力

人民網北京9月23日電(歐興榮)今晚19:35,2017賽季中超聯賽第26輪展開一場角逐,由上海綠地申花坐鎮主場迎戰廣州富力。上半場,朱建榮頭球中柱,瓜林任意球轟出世界波破門﹔下半場朱建榮造點莫雷諾主罰命中,肖智隨后扳回一球,終場前莫雷諾梅開二度殺死了比賽。最終,全場比賽結束,申花3-1戰勝富力,終結7輪不勝。

第7分鐘,姜至鵬禁區外圍靠左起腳遠射,李帥球倒地側扑將球沒收﹔兩分鐘后,雷納迪尼奧在外圍右側兜射,同樣被李帥瓦解。

第19分鐘,瓜林右側開出任意球,金基熙禁區前點甩頭攻門,程月磊飛身雙拳將球擊出。

第26分鐘,李運秋在右路45度起球傳入禁區,朱建榮門前力壓防守隊員甩頭攻門,球擊中門柱后彈出。

第30分鐘,申花率先打破僵局!瓜林在禁區外圍主罰超遠距離任意球,轟出一腳勢大力沉的世界波直接破門。申花1-0領先!

半場補時階段,瓜林幾乎在同樣的位置主罰任意球發射重炮爆射,球直躥球門右上角,但程月磊神勇地將球擋出。

下半場易邊再戰,雙方都沒有換人調整。

第46分鐘,申花擴大領先優勢!黃政宇禁區內防守時拉倒朱建榮,裁判吹罰點球,莫雷諾隨后主罰一蹴而就。申花2-0!

第56分鐘,富力扳回一球!唐淼在前場右路傳中,無人防守的肖智禁區內回頭望月將球頂進死角。富力1-2!

第78分鐘,瓜林在禁區弧頂位置起腳兜射,程月磊飛身雙掌將球擊出。

第93分鐘,申花鎖定勝局!莫雷諾從左側帶球殺入禁區,面對四名防守隊員晃出空檔射門得手。申花3-1。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申花3-1戰勝富力。

雙方場上陣容

申花:27-李帥、34-畢津浩、4-金基熙(70'30-陶金)、16-李運秋、23-柏佳駿、5-王壽挺、13-瓜林、29-徐駿敏(U23)(24'8-張璐)、10-莫雷諾、15-朱建榮(66'7-毛劍卿)、28-曹赟定

富力:1-程月磊、4-張功(70'9-吉安努)、18-弋騰、36-黃政宇(U23)(48'19-姜積弘)、11-姜至鵬、20-唐淼、35-李提香、23-盧琳(82'13-葉楚貴(U23))、10-雷納迪尼奧、7-扎哈維、29-肖智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