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仇人見面,馬競更勝一籌

馮愛軍
2017年09月23日09:57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仇人見面,馬競更勝一籌

本周末的西甲將上演一場強強對話,聯賽排名第3的馬競將在主場迎戰排名第2的塞維利亞。馬競這周一直是歐洲足壇的“主角”,在經歷了整個夏天的拉鋸之后,他們終於迎來了迭戈·科斯塔的回歸。

據英國媒體《每日鏡報》報道,現年28歲的科斯塔轉會費將達到5300萬英鎊。據西班牙媒體方面的報道,科斯塔轉會費為5500萬歐元外加1000萬歐元的浮動條款。科斯塔在2007年以350萬歐元的身價加盟馬德裡競技,為馬競效力期間,科斯塔一共出場134次,打進64球。不過由於馬競轉會禁令的緣故,在2017年的下半年,馬競不能進行球員的買入,因此科斯塔並不具備注冊出場的資格,而他的注冊時間將會是2018年的1月。

科斯塔遠水救不了近火,馬競這周贏球還是得看科雷奧、格列茲曼、加梅羅和卡拉斯科這個攻擊群的火力。在周中對陣畢爾巴鄂競技的比賽中,正是科雷奧和卡拉斯科的進球,幫助馬競攻陷了西甲著名的魔鬼主場。

塞維利亞的近況也很好,周中對陣拉斯帕爾馬斯的比賽,納瓦斯打入回歸塞維利亞后的首個進球,時隔1966天再次打入西甲進球,同時此役也是他第400場為塞維利亞效力。塞維利亞1球小勝后拿下4連勝,繼續以2分之差緊追巴薩。

值得一提的是,兩家俱樂部之間還有“官非”。西班牙國腳比托洛在今年夏天以4000萬歐元的違約金從塞維利亞轉投馬競,隨后被球隊租借到了拉斯帕爾馬斯,他將會在1月正式加盟馬競。然而塞維利亞卻認為這筆轉會並不合法,他們已經宣布將會起訴比托洛和參與比托洛轉會的俱樂部。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