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卡納瓦羅賽后發飆:如果不受限制我想換11個人

方奕昕
2017年09月24日09:09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方奕昕)1:4,誰也沒想到,天津權健中超聯賽最大比分失利居然發生在德比這樣的關鍵比賽中,而且輸得毫無脾氣。看台上的權健球迷有不少在比賽結束前,已經不忍心再看了,輸給12輪不勝的天津泰達,權健很受傷。

此役權健的陣容變化並不大,只是用楊善平替換了停賽的權敬原,可是球隊的“變化”卻出人意料。整場90分鐘,權健幾乎都在被泰達壓制,后場失誤頻頻出現,不僅楊善平,就連此前一直表現不錯的劉奕鳴也出現了幾次致命失誤。可以說,權健昨晚的整條后防線都在夢游,以至於讓全中超攻擊力最弱的泰達打得丟盔棄甲。卡帥在上半時就用王杰換下了楊善平,剩下的兩個換人名額也全部用在了后防線,劉奕鳴、鄭達倫悉數被換下。后場失誤不斷,令權健隊很難組織起像樣的前場進攻,“特可帕”組合全無威力,有限的幾次機會也都沒能把握住,最后只是由帕托打入挽回顏面的一球。

雖然球隊表現低迷,但卡帥卻把所有的責任攬到了自己身上,更衣室裡,他主動向全體隊員道歉,承認這場失利是由於自己的失誤導致的,“我沒有讓我的隊員清晰地了解到這場比賽到底該怎麼去踢,我們對困難的准備不夠充分。”

半場不到就被換下的楊善平,不幸成了背鍋的“罪人”,但卡帥為其這樣辯解道,“我換下楊善平,是因為當時我們需要在兩名中衛前增加一個中場屏障,並不是說他的表現不好。比賽輸了,不是一兩個球員的問題,這場比賽,如果可以不限制換人名額的話,我想換掉所有11個隊員。”

無論如何,爆冷輸掉天津德比,讓權健球迷大失所望,球隊也因此背負上了巨大的壓力。一場德比失利所帶來的損失恐怕不僅僅是丟掉的3分。當記者問卡帥,輸掉德比后有什麼話想對球迷說的時候,卡納瓦羅這樣回應,“我想此刻我不用和球迷多說些什麼,感到自豪的應該是我們的球迷,想想去年我們還在踢中甲,今年我們在什麼位置?我也想問,是輸一場德比心裡不好受,還是輸一場德比最終闖進亞冠好受呢?”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