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廣網封后 津花張帥創造歷史

蘇婭輝
2017年09月24日09:10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記者 蘇婭輝)四年前,在職業生涯處於起步階段時,津花張帥一舉奪得廣州網球公開賽冠軍,生涯首冠讓她看到了堅持的希望。昨天,2017年WTA國際巡回賽廣州網球公開賽女單決賽,2號種子張帥以6:2、3:6、6:2力克塞爾維亞選手克魯尼奇,奪得生涯第二個WTA女單冠軍,也成為廣網歷史上首位兩次奪得女單冠軍的球員。

與四年前相比,此番出戰廣網的張帥有了足夠的信心,開賽以來她的表現非常出色,前三場比賽僅丟三局,並一度連下24局。在半決賽淘汰羅迪娜后,她打進了生涯第二個WTA女單決賽,也是時隔四年再進廣網決賽。決賽迎戰生涯首進WTA巡回賽女單決賽的克魯尼奇,這是二人生涯首次交鋒。三盤激戰,張帥以2:1力克對手,成為了李娜、鄭潔和彭帥之后,又一位至少兩獲WTA女單冠軍的中國球員。“我非常喜歡在廣網參賽,這裡的球迷總是給我最大的支持,賽事的組委會也一直對我非常熱情,能第二次在這裡拿到冠軍,我非常開心。”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