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甲

中國足協調查中甲聯賽斗毆案

申煒
2017年09月25日09:00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上周末,中甲聯賽麗江主場與浙江毅騰的比賽,爆出了客隊球員被毆打的情況。中國足協調查事件情況的同時,也將在本周正式約談兩家俱樂部高層,不排除重罰的可能性。

這場比賽的下半時,被迫推遲了將近一個小時才開始,目前兩家俱樂部各執一詞。毅騰方面透露,中場休息時,休息室附近突然全部斷電,所有燈光熄滅,隨即數十名安保人員不明原因手持警棍毆打多名毅騰球員,還將上半場進球功臣迪力夏提打傷﹔當地負責安保的保安公司則是另外一種說法,當時毅騰教練組人員圍堵裁判員,在通道中安保人員進行正常秩序維護,而在一邊圍堵裁判的毅騰球員無故推搡背對著他的安保工作人員引發混亂,並稱保安公司的安保人員是進行正常的隔離防護,卻被毅騰官方報道為關燈打人。

對此,中國足協很快就作出了回應,除了聯系兩家俱樂部之外,還通過比賽監督、裁判監督進一步了解真相。此外,中國足協聯賽管理部門,將明確要求兩家俱樂部負責人必須在本周來到北京進行面談,把當時的真實情況原原本本講述清楚。由於此事相對比較復雜,而且涉及賽區安保問題,所以中國足協在處理此事時也相對謹慎,目前表示不方便對外進行過多表態。不過,無論是毅騰方面還是麗江賽區安保部門,都不排除要受到重罰的可能性。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