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雷霆摘“瓜” 火箭“干瞪眼”

馮愛軍
2017年09月25日08:24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雷霆摘“瓜”,火箭“干瞪眼”

  不是火箭,不是騎士,答案是雷霆。演了一個夏天的《甜瓜去那兒》終於有了大結局,新賽季,安東尼將與喬治、威斯布魯克組成超級三巨頭,西部冠軍的爭奪將更加慘烈。在這筆交易過后,雷霆的奪得總冠軍的賠率也從1賠20變成了1賠16。巧合的是,雷霆隊新賽季的首場比賽就是在主場迎戰尼克斯隊。

  消息人士透露,威斯布魯克和喬治在這筆交易中扮演了重要角色,他們說服安東尼放棄了交易否決權。還有消息稱,雷霆副總經理特洛伊多年前曾招募了安東尼加盟雪城大學,雷霆總經理普雷斯蒂、特洛伊和尼克斯總經理佩裡三人之間的關系很好。

  據悉,這次交易中尼克斯將安東尼送至雷霆,換來坎特、道格·麥克德莫特和一個未來選秀權。據雅虎報道,這個選秀權為公牛的2018年次輪簽。尼克斯一開始詢價了雷霆的2017年21號秀特倫斯·弗格森,但最后接受了來自公牛的2018年次輪簽。

  此外,安東尼為此還放棄了自己價值8,125,785美元的交易保証金(剩余工資的15%)。在被交易至雷霆后,安東尼仍然擁有交易否決權。

  網友評論:

  一等衰哥:(火箭)跟人姑娘兩情相悅,結果因為給不起彩禮,姑娘被家裡強行嫁給了隔壁村雷老虎,隻換來了一輛自行車

  Dwayne丶Li:哈登,威少拿了你的MVP,搶走你的安東尼,氣不氣啊?

  樹浩何何何何:太久沒看球了,這就是傳說中的雷霆三少吧?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