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費德勒納達爾搭檔雙打比賽 上演傳奇大戰

孫嘉暉
2017年09月25日08:1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費納聯手 網壇史詩

  北京時間9月24日,拉沃爾杯網球團體賽上演了一場傳奇大戰,費德勒和納達爾聯袂出戰雙打,以6比4、1比6和10比5擊敗世界組的奎雷伊/索克,幫助歐洲隊以9比3領先。

  在今年的大滿貫賽事上,納達爾收獲法網和美網冠軍,費德勒則在澳網和溫網加冕,兩大巨頭平分秋色,兩人加起來拿了35個單打大滿貫冠軍。

  當兩人一起站在網球場上,不再是隔網相對,而是強強組合,足以令世界嘆為觀止。英國《每日電訊報》撰文稱:“為了觀看這81分鐘的男雙比賽,整個世界都靜止了。”

  在當天的比賽中,率先出場的費德勒在單打中以6比4和6比2輕取美國“大炮”奎雷伊,為歐洲隊取得開門紅。隨后出戰的納達爾則以6比3、3比6和11比9險勝索克。帶著兩場勝利,兩大巨頭開啟了聯袂出戰雙打比賽的壓軸大戲。

  “這是一個難忘的日子,是創造歷史的特別時刻。”納達爾說。

  費德勒也難掩喜悅:“這是一個偉大的時刻。我們隻合練了一次,就來參加比賽了。和拉法(納達爾)同場作戰,看他打球是一種享受。”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