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10月體育賽歷

趙欣悅
2017年09月27日09:4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好消息!讓大家格外期待的十一長假終於要來啦,小伙伴們安排好自己的節目了嗎?如果你沒有出行計劃,那宅在家裡欣賞精彩比賽也不失為一個好的選擇。10月2日,中國網球公開賽將在北京打響,包括納達爾、穆雷、莎拉波娃、沃茲尼亞奇、普利斯科娃、大威廉姆斯、科貝爾等頂尖高手將匯聚北京,如此近距離欣賞高手對決的機會,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十一黃金周,籃球球迷也將有大福利,NBA中國賽深圳站和上海站將在10月5日和10月8日打響。今年的對陣雙方是金州勇士VS明尼蘇達森林狼,球迷們可以一覽NBA總冠軍的風採。

黃金周之后的網球賽場,ATP1000的上海網球大師賽將在10月9日打響,費德勒、納達爾等頂尖高手均將亮相上海,為大師賽冠軍而奮戰。足球方面,亞冠聯賽半決賽次回合將展開較量,上海上港能否順利殺入決賽,懸念將在10月18日揭曉。在乒乓球賽場,男女子世界杯將在10月20日和10月27日開戰,作為世界乒壇三大賽之一的重要賽事,本次比賽會產生新科世界冠軍嗎?羽毛球賽場,丹麥和法國兩站超級賽將在10月的第三周和第四周開賽,羽壇各路高手將為自己的年終積分做最后努力。

除了上述比賽,幾大備受關注的聯賽也將在10月開賽,NBA聯賽將在10月18日開幕、CBA聯賽將在10月21日開幕、女排聯賽將在10月29日開幕。

10月精彩賽事不斷,歡迎各位收藏人民體育出品的10月賽歷。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