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最有錢VS最摳門 巴黎拜仁誰更佔優?

刀刀
2017年09月27日08:32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最有錢VS最摳門 巴黎拜仁誰更佔優?

  上賽季憑借主場全力進攻打垮了巴塞羅那的巴黎聖日耳曼,明晨歐冠小組賽第二輪將在主場迎戰拜仁,球隊上下呼吁拿出上賽季的勁頭來,爭取主場擊敗拜仁。

  兩隊17年來首次在歐冠相遇,這是歐洲新貴與傳統豪門之間的對決,也是德國、法國兩大歐洲最火足球強國的霸主交鋒。巴黎中場德拉克斯勒認為球隊將會全力進攻,希望能與拜仁一起為球迷們帶來一場精彩的比賽。而拜仁大將基米希則認為,自己並不畏懼對抗內馬爾。

  這一戰有很多故人相逢的大戲。安切洛蒂在2011~2013年執教巴黎,率隊奪取法甲冠軍,此番對陣舊主,會有怎樣的恩怨故事?科芒9歲時就加盟大巴黎青訓,如今作為拜仁球員反戈舊主,會有著什麼樣的表現?德拉克斯勒和拜仁眾多國腳是國家隊隊友,阿爾維斯和蒂亞戈曾是巴薩隊友……多少老友重逢,這一戰絕不缺少故事性。

  明年是世界杯年,法國和德國算是目前歐洲狀態最為出色的兩支國家隊,如今兩國最好的俱樂部即將展開最高層面的角逐,勢必引來無數話題。而且今年歐洲花費最多的俱樂部迎戰“最摳門豪門”,這本來就是一種理念之爭、發展路線之爭,更為本場比賽增添了無數競技層面之外的內涵。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