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韋德與騎士達成協議 詹韋連線重現NBA

2017年09月27日09:2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27日電(楊磊) 據美國媒體報道,韋德與騎士達成了一份1年230萬美元的合同協議,騎士將會裁掉一位身背無保障訓練營合同的球員,為韋德騰出空間。

在韋德與騎士達成一份1年230萬美元的老將底薪合同之后,騎士需要多繳納600萬美元的奢侈稅。目前騎士需繳納的奢侈稅已經達到5550萬美元。

根據此前的報道,公牛已經正式買斷了韋德。為了和公牛達成買斷協議,韋德放棄了他2380萬美元薪水中的800萬美元。在被買斷后,韋德將被放入釋出名單(Waivers),若48小時內無球隊認領,韋德將度過澄清期,在本周四成為一名自由球員。

韋德上賽季常規賽場均出戰29.9分鐘,能得到18.3分4.5籃板3.8助攻。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