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武網王薔完勝科斯蒂亞 晉級16強

鄧菲菲
2017年09月27日08:37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武網王薔完勝科斯蒂亞

昨天,2017年武漢網球公開賽展開女單次輪的爭奪。中國金花王薔延續首輪淘汰美網新科冠軍斯蒂文斯的出色狀態,僅用時57分鐘便以6:3、6:3橫掃羅馬尼亞選手科斯蒂亞、晉級16強的同時也創造了中國選手在武網的單打最好成績。王薔下一輪的對手將是前世界第一卡·普利斯科娃,后者在昨天結束的次輪比賽中2:1力克剛剛在廣網奪冠的中國金花張帥。

科斯蒂亞與王薔在今年的羅馬賽剛剛交過手、當時王薔直落兩盤取得了勝利,此次回到主場、又是自己相對擅長的硬地,加上因擊敗新科美網冠軍高漲的士氣,王薔自然滿懷信心想要更進一步。經過開局短暫的試探后,王薔很快摸清了對手的套路,針對對手發球狀態不佳的弱點加強了接發球環節的壓迫,很快佔據了上風,最終以兩個6:3勝出、挺進16強。另一場比賽中,張帥與卡·普利斯科娃則激戰三小時,以4:6、6:3、4:6告負、吞下對對手的六連敗。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