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C羅、凱恩發威 皇馬熱刺歐冠賽場告捷

2017年09月28日08:37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C羅、凱恩發威 皇馬熱刺歐冠賽場告捷

  新華社倫敦9月26日電

  歐洲冠軍聯賽26日舉行了E組到H組的八場比賽,克·羅納爾多(C 羅)獨進兩元,帶領皇馬以3:1擊敗多特蒙德; 英格蘭前鋒凱恩上演帽子戲法,幫助熱刺隊以3:0戰勝了希臘人競技隊。

  皇馬憑借這場勝利終結了客場不勝多特蒙德的歷史。貝爾在第18分鐘凌空抽射打破僵局,下半場他又助攻C羅擴大優勢。奧巴梅為多特蒙德扳回一分后,C羅勁射破門,為皇馬鎖定勝利。

  這是C羅代表皇馬參加的第400場比賽,他已經為球隊攻入了411個球。凱恩則成為繼阿森納的維爾貝克之后,第一位在歐冠比賽中獨進三球的英格蘭球員,他已經連續在四場歐冠比賽中進球。

  H組中,熱刺和皇馬都是兩戰兩勝,淨勝球也完全一樣,並列小組第一。

  F組比賽中,曼城主場迎戰烏克蘭頓涅茨克礦工隊,上半場雙方都無建樹,下半場開始三分鐘,德布勞內禁區前遠射打破僵局。薩內之后為曼城贏得一個點球機會,阿圭羅主罰,球被對方門將扑出。斯特林在終場前接席爾瓦妙傳再得一分,幫助曼城以2:0獲勝。

  本組另外一場比賽中,那不勒斯以3:1擊敗了費耶諾德,與頓涅茨克都是一勝一負。

  E組的利物浦隊在客場對陣莫斯科斯巴達,費爾南多憑借25米外的任意球直接得分,為主隊取得領先,庫迪尼奧很快小禁區邊緣勁射得分,最后雙方以1:1戰平。

  塞維利亞隊以3:0擊敗了斯洛文尼亞的馬裡博爾隊,兩戰一勝一平佔據榜首,利物浦與莫斯科斯巴達都是兩戰兩平,分列第二和第三。

  G組比賽中,貝斯克塔斯隊以2:0戰勝萊比錫隊,取得了連續第二場勝利,波爾圖以3:0擊敗了摩納哥。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