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足協杯

恆大昨日公開訓練 足協杯次回合誓翻盤

李斌
2017年09月28日09:2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足協杯次回合恆大誓翻盤

廣州恆大昨日迎來了9月的公開訓練日,斯科拉裡目前正帶隊備戰9月30日進行的足協杯半決賽次回合賽事。恆大此前在首回合以1比2暫時落后,在次回合翻盤成為全隊的目標。昨日,接受採訪的張成林表示球隊在次回合賽事中不需要動員。

恆大在中超連續收獲平局,榜首8分的領先優勢縮減到4分。對於聯賽帶來的壓力,張成林說:“壓力對我們來說沒什麼。聯賽兩場球我雖然沒參與,但大多數(問題)都是出在球員的體能上,最近比賽密集。隊員打了很多比賽,球隊也出現了傷病,在比賽中運氣也差了些。”

作為球隊兩年來引進的為數不多的高價內援,張成林對最近未能登場表達了自己的看法。“比賽相當於打仗,教練員相當於將軍,安排我們任何人去踢,我們按照教練的意圖去做,當然我個人還是比較著急,畢竟想為球隊出一分力。我剛來,在冠軍隊伍中,也想用行動証明自己的實力。”

張成林表示:“我開始出道時是踢前鋒,后來被郝偉改成左后衛,比較喜歡踢左后衛,也踢得多。其他位置有空缺的時候也可以填補一下,盡量按照教練要求去做。”

恆大隊長鄭智在上輪聯賽受傷后一直在恢復,昨日,他只是留在健身房裡訓練,沒有與球隊合練。作為球隊的核心人物,鄭智缺席對球隊的影響必然是巨大的。“他對球隊的作用毋庸置疑,他是我們的精神領袖。”張成林評價說。

球隊本周的重點是周末的足協杯比賽,張成林表示目前大家都憋了一股勁想在次回合翻盤。“我們必須拿下上港,亞冠輸給他們非常遺憾。這場球不用說什麼動員會,大家都憋著一股勁,不能讓冠軍從我們手裡溜走。”張成林說,“我們每一天訓練都針對對方的特點練習防守,到目前為止,我們對他們的限制還是比較好的,沒有太大的漏洞。”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