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ATP賽事

ATP深圳公開賽 張之臻爆冷進男單8強

孫嘉暉
2017年09月28日09:2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張之臻爆冷進男單8強

昨天,ATP深圳公開賽展開男單第2輪較量,資格賽選手、20歲的中國小將張之臻亮相中心球場,結果以4比6、6比3、7比6爆冷擊敗4號種子、意大利球員洛倫茲,職業生涯第一次闖進ATP巡回賽男單8強,這也是中國男網選手第3次在ATP巡回賽躋身1/4決賽。此前,張之臻的最好戰績是在2015年深網打進第2輪。

全場比賽,張之臻轟出驚人的12記ACE球,一發得分率高達78%。雙方均有2次破發。整場比賽耗時2小時28分鐘,這對於上海小將來說是一次嚴峻的考驗。

1/4決賽,張之臻將對陣世界排名第107位的25歲芬蘭選手拉克索寧,或許他還可以繼續帶來驚喜。

在目前的即時排名中,張之臻憑借本周的57個積分,飆升142位,處在世界第353位。如果能進入4強,他的排名還將進一步提升。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