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拜仁慕尼黑宣布主教練安切洛蒂下課

2017年09月29日08:2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29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9月28日晚,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主教練安切洛蒂下課,他的助理教練薩尼奧爾將臨時執教一線隊。

58歲的安切洛蒂在2016年夏天接替瓜迪奧拉執教拜仁,雙方簽約三年。在執教拜仁的首個賽季裡,安切洛蒂幫助球隊拿下德甲冠軍和德國超級杯冠軍。

迄今為止,安切洛蒂帶領拜仁取得了60戰42勝9平9負的成績,勝率達到了70%,但是本賽季在德甲賽場和歐冠賽場,拜仁不復過去的統治力,球隊更衣室也屢屢傳出不和諧的聲音。

拜仁CEO魯梅尼格表示:“自從賽季開始以來,球隊的表現沒有達到我們的期望。在巴黎的比賽清晰地給出了結論。薩利哈米季奇和我今天與卡爾洛進行了一次開誠布公的談話,告訴了他我們的決定。我們要感謝卡爾洛的配合。他是我的朋友,並且還將繼續是朋友,但是我們必須在拜仁的立場上做出一個職業的決定。現在,我們期待球隊能有積極的發展,以便我們完成本賽季的目標。”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