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女足

北京女足主場有了世界級草坪

趙曉鬆
2017年09月30日08:22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京女足主場有了世界級草坪

  經過近半年的翻修改造,作為北京北控置業女足主場的先農壇體育場近日重新投入使用。23日,重返先農壇體育場的北控女足在本賽季女超聯賽最后一個主場比賽中逼平河北隊。

  北控鳳凰俱樂部接手北京女足后,於本賽季初開始對先農壇體育場進行草坪修葺等翻修工作,並將球隊主場暫時搬至朝陽體育中心。翻修后,先農壇體育場使用的“帕勞草坪”為國際足聯認証的最高標准天然草坪,意甲烏迪內斯隊的主場、巴塞羅那俱樂部的青訓場地等都使用了同款草坪,這也是“帕勞草坪”首次被引入中國。在日前舉辦的草坪落成儀式上,北京女足名宿滿艷玲、於萍、任麗萍等均蒞臨現場。北控鳳凰俱樂部方面透露,將在下賽季女超聯賽開賽前繼續對先農壇體育場的硬件設施進行升級,力爭為女足隊員和京城球迷打造更好的比賽和觀賽環境。

  本賽季女超聯賽還剩兩輪比賽,雖然需要連續進行兩輪客場比賽,但目前暫列積分榜第六的北控女足已保級無憂。北控鳳凰俱樂部方面表示,下賽季將繼續加大投入,引進強力內外援,力爭取得更好成績。

(責編:王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