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威少與雷霆隊達成一份多年續約合同

2017年09月30日08:4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30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9月30日,據NBA官網消息,俄克拉荷馬雷霆隊官方宣布,他們現已與球隊當家球星拉塞爾·威斯布魯克達成一份多年的提前續約合同。根據球隊政策,具體合同細節不予公布。

雷霆隊老板克萊頓·本內特說道:“拉塞爾代表了俄克拉荷馬在建設一支職業籃球隊時所希冀的一切。他的品格、誠信與不懈努力都將對我們的場館、我們的教室以及我們的社區裡的球迷的精神品質產生深刻而積極的影響。我們充分認識並深切欣賞拉塞爾在帶領雷霆隊奮勇向前時所展現的罕有而獨特的領導能力,我們也明白他的存在將對我們的社區產生長達數十年的影響。我在此代表雷霆隊的上下組織、老板團隊與俄克拉荷馬城向拉塞爾表以最深切的謝意,我知道雷霆隊最好的時日還沒有到來。”

另外,在休賽期連施妙手的雷霆隊總經理薩姆·普雷斯蒂說道:“於2008年登陸聯盟的拉塞爾在他為雷霆隊效力的第一個10年裡帶領雷霆隊勇攀高峰,排除萬難。能夠擁有拉塞爾令我們倍感幸運,身穿雷霆球衣的他不僅是一名運動員,更是一名競爭者。他即將邁入登臨雷霆隊以來的第10個年頭,能夠在此鞏固他的領袖地位是非比尋常的。我非常感激拉塞爾與他的家人,並且還要感謝老板團隊對我們的承諾與支持。”

而威少作為續約的當事人也說道:“其實我此前就已說過了的,我現在再說一遍,沒有什麼地方比俄克拉荷馬更適合我,我很榮幸能有機會在這裡繼續我的職業生涯。從一開始,本內特先生、薩姆-普雷斯蒂、特洛伊-韋弗與舉隊上下給我和我的家人提供的支持都是難以置信的,我對此尤為感激。當我在俄克拉荷馬打球時,當我在全世界最好的球迷面前打球時,我都會渴盼為球迷、為這座城市與這支球隊奉上我的一切。為什麼不呢?”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