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足協杯

兩回合雙殺申鑫 申花晉級足協杯決賽

白雲
2017年09月30日08:52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雙殺申鑫 申花晉級足協杯決賽

  昨天晚上,2017賽季足協杯半決賽上海申花與上海申鑫的次回合較量在申鑫主場進行,結果申花再次以1:0擊敗對手,兩回合總比分2:0晉級決賽。

  申花本賽季聯賽排名靠后,通過聯賽爭取下賽季亞冠資格已不可能,足協杯冠軍是他們非常想得到的一個獎杯。因此雖然首回合獲勝,且對手是中甲球隊,申花本場依然不敢怠慢,派出了全主力豪華陣容。

  昨晚獲勝后,申花歷史上第5次進入足協杯決賽。傷愈復出的馬丁斯下半場單刀破門,攻入全場唯一進球,將足協杯最大黑馬申鑫隊阻擋在了決賽門外。

  廣州恆大與上海上港都已經預訂好了下賽季的亞冠資格,他們今晚將決出另外一個決賽席位。無論決賽對手是恆大還是上港,申花都必須要在決賽中獲勝才能拿到亞冠資格,否則聯賽第四將取得亞冠附加賽席位,目前聯賽排名第11位的申花,可能接下來的一段時間都將全力以赴備戰足協杯了。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