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足協杯

逆轉上港 斯帥才有續約恆大的籌碼

白雲
2017年09月30日08:54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逆轉上港,斯帥才有續約籌碼

足協杯客場1:2小負上海上港,廣州恆大是很希望能在主場復仇的,今晚7:35,他們就將在天體迎來這個機會,與亞冠仇敵爭奪本賽季足協杯決賽資格。

斯科拉裡與高拉特在昨天賽前發布會上都表示,球隊最近訓練得很認真,所有人都達到了比賽狀態,“大家都知道這場比賽的重要性,這些天都非常認真投入”,高拉特說道。

昨天斯科拉裡還非常大度地回應了外界關於恆大將用安切洛蒂替換他的傳聞。“如果安切洛蒂有機會來廣州的話,他應該考慮過來。”斯科拉裡說道,“恆大是非常好的俱樂部,這對於他的工作來說是十分有利的。我的合同截止日是11月30日,我還會履行完這份合同。我想說的是,不光是安切洛蒂,任何可能中的猜測中的名字,都值得來廣州試試,恆大是非常好的俱樂部。”

斯科拉裡還承諾說:“合同截止日之前,我都會遵守合同,沖擊每一項榮譽。”

相比之下,剛剛在亞冠主場沒能擊敗浦和紅鑽的上海上港,則有些行色匆匆,昨天上午才抵達廣州。博阿斯認為,“我們沒有太多時間准備,亞冠賽后我們無法進行踩場訓練,還是以恢復為主吧。恆大首回合拿到客場進球,這對於他們而言很重要,恆大很強,但我們想拿到足協杯冠軍。這是實現夢想的途徑,我們有這個動力。”

恆大與上港本賽季三條戰線直接對話,前不久才在天體打了一場亞冠次回合賽事,博阿斯少不了點評兩隊表現。“在已經結束的亞冠八強戰中,雖然120分鐘比賽我們1:5不敵恆大,但是點球大戰我們淘汰了對手,而且主場也贏了4:0。這場足協杯有著同樣重要的意義,可惜剛踢完亞冠,沒有太多時間來准備。兩隊相互之間已經有了很深的了解,都會拿出最好的狀態,我隻能說爭取盡可能比他們表現得更好一點。”

展望今晚的比賽,博阿斯說道:“我相信比賽會比較開放,兩隊優勢都不明顯,本賽季與恆大的前5場較量,雙方火力都很足,我們要爭取比上一次在天體時的表現更好,才有機會進入決賽。”

信息時報記者 白雲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