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金拉德、葉勁光破門 昆侖鴻星雙殺汽車人躍居東部次席

2017年09月30日23:5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9月30日電 9月30日17點30分,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在上海三林體育中心迎戰葉卡捷琳堡汽車人隊。昆侖鴻星在先失一球的情況下由金拉德和葉勁光先后破門,在2-1雙殺對手的同時也取得了兩連勝,積27分躍居東部第二位。

此前昆侖鴻星15戰8勝7負積24分暫列東部第八位,而汽車人隊則14戰9勝5負積26分位列東部第四位。雙方在本賽季有過一次交手,當時昆侖鴻星客場2-1戰勝了汽車人。

先失一球后金拉德破門 昆侖鴻星首節戰平汽車人

第一節比賽開始,汽車人隊在1分30秒首先打出了一次很有威脅的進攻,好在昆侖鴻星門將埃裡貝裡及時將球擋出。昆侖鴻星隊員在比賽前幾分鐘裡依然慢熱,打出的一次射門也沒有給對方門將造成太大威脅。

5分16秒,汽車人隊率先破門。93號瓦西列夫斯基接8號米赫諾夫助攻,在藍線端的一杆遠射洞穿了埃裡貝裡把守的大門。5分53秒,汽車人隊16號米沙林進攻無球隊員犯規。昆侖鴻星球員迎來了扳平比分的機會。

6分48秒,昆侖鴻星依靠強打扳平比分!在強打陣地戰中,8號沃爾斯基的爭球點處遠射打在了門柱上,17號布雷的補射被對方門將擋出,7號金拉德的跟進補射最終破門得分,場上比分被改寫為了1-1!

隨后比賽便進入了昆侖鴻星隊的節奏,主隊球員在對方守區進行了長時間的圍攻,但幾次射門都欠缺了一些運氣。18分51秒,昆侖鴻星63號梅提寧攻擊無球隊員受罰下場,汽車人隊發動陣地戰進攻,但比分依然沒有發生改變。1-1,雙方即將進入第二節爭奪。

昆侖鴻星后防眾將頑強防守 場上局面驚心動魄難解難分

易地再戰,汽車人隊憑借剩余的強打機會,在第二節前2分鐘裡繼續佔據優勢。幸虧埃裡貝裡發揮出色,多次擋出了對方頗有威脅的射門。22分43秒,昆侖鴻星依靠反擊發動進攻,隻可惜19號迪法西奧的反杆射門被對方守門員沒收。隨后的10分鐘時間裡,兩隊依次發動進攻,雙方球員都貢獻了很有威脅的射門,但兩位守門員表現都十分出色,沒有給對方改寫比分的機會。

31分12秒,昆侖鴻星73號貝利摩爾受罰下場,昆侖鴻星隊遭遇了本場比賽的第三次4打5。好在特勤組和埃裡貝裡頑強防守,沒有讓汽車人隊再次領先。35分05秒,昆侖鴻星71號杰羅加高杆犯規,汽車人隊第四次獲得強打機會,幸運的是客隊球員的多次射門都有失准星。

37分30秒,汽車人隊42號庫切利亞文科受罰下場,昆侖鴻星隊員在2分鐘的強打時間裡貢獻出了多次精彩射門,可惜的是射門並沒有轉化為進球。第二節比賽結束,雙方將以1-1的比分展開第三節決戰。

葉勁光強打破門卡胡寧發揮神勇 昆侖鴻星雙殺汽車人迎兩連勝

第三節開始50秒后,梅提寧的一杆爆射打在了18號葉勁光的腿上,錯失了一次不錯的破門時機。43分14秒,斷球直插汽車人隊大門的布雷造成了客隊球員絆人犯規,但昆侖鴻星強打組依然沒能改寫比分。46分09秒,汽車人隊進攻球員發動了一次精妙進攻,埃裡貝裡看清球路后及時將球扑在了護具下方。

49分45秒,杰羅加的面部在門前混戰中被對方球員高杆擊中,但裁判並沒有判罰犯規。接下來沃爾斯基打出了一杆遠射,但球被對方門將擋出門外。51分03秒,汽車人隊71號拉謝金絆人犯規受5分鐘處罰下場,昆侖鴻星隊迎來了絕好的反超比分機會。

55分55秒,昆侖鴻星終於反超比分!5分鐘強打時間隻剩12秒,葉勁光在右側爭球圈處的一杆爆射終於讓昆侖鴻星2-1領先!隨后埃裡貝裡因冰刀問題下場,33號卡胡寧上場守門。56分54秒,47號建安中場得球后直接單刀試圖破門,可惜的是球被對方門將擋出了門外。

比賽進行到最后兩分鐘,汽車人隊對昆侖鴻星球門發動瘋狂進攻,好在剛剛上場的卡胡寧連續2次擋出了對方的射門。第三節最后20秒,汽車人隊門將下場,卡胡寧接連擋出了對方球員的5次射門,將昆侖鴻星的領先優勢保持到了比賽結束。2-1,昆侖鴻星本賽季雙殺汽車人!本場比賽過后,昆侖鴻星16戰9勝7負積27分躍居東部第二位。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