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WTA賽事

WTA武漢公開賽 彭帥組合無緣決賽

孫嘉暉
2017年09月30日08:2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彭帥組合無緣決賽

   1小時48分鐘,彭帥和搭檔米爾扎沒有熬來一場勝利,以0比2負於頭號種子、美網新科冠軍辛吉斯/詹詠然。從廣網公開賽鏖戰至凌晨1時45分到來到武漢創造單打用時最長紀錄,再到9月28日一日雙賽的艱苦掙扎,彭帥這運氣也真夠背的。長時間鏖戰,還有夜戰,讓她的作息受到影響,體能也難免出現問題。結果,在WTA武漢公開賽女雙半決賽上,以0比2不敵賽會頭號種子辛吉斯/詹詠然,后者剛在美網收獲女雙冠軍。

  北京時間昨天,WTA超五賽事武漢網球公開賽展開女雙半決賽的爭奪,賽會3號種子、彭帥/米爾扎(中國/印度)發揮一般,最終連丟2盤以6比7(5)和4比6不敵頭號種子辛吉斯/詹詠然(瑞士/中國台北),遺憾無緣決賽。在女單半決賽中,今年法網冠軍、拉脫維亞20歲小將奧斯塔彭科以3比6、0比6不敵21歲的澳大利亞猛女巴蒂,無緣決賽。澳大利亞大黑馬連克4位TOP15(3位TOP10),打進生涯最高級別女單決賽,她將與薩卡裡和加西亞之間的勝者爭奪冠軍。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