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梅西7場打進11球 助巴薩全勝領跑

2017年10月03日08:17 | 來源:北京晨報網
小字號
原標題:再進兩球 梅西火力不減 7場打進11球 助巴薩全勝領跑

北京晨報訊(記者 劉晨)在昨天進行的一場西甲焦點戰中,巴薩主場3比0大勝拉斯帕爾馬斯。梅西打進兩球,使自己的賽季進球數達到11球,他和球隊都創造了近年來的最佳開局。

這是梅西在諾坎普出戰的第288場比賽。比賽中,他首先使自己的助攻數達到裡程碑的100次。下半場開始后不久,他助攻布斯克茨進球,打破了僵局。接下來,梅西在第70分鐘和77分鐘兩次破門。至此,梅西新賽季7輪聯賽打進11球,創造了自己職業生涯的最佳表現。2011至2012賽季,梅西在西甲前7輪聯賽中曾打進10球,當賽季他一共打進50球。西甲最近60年,隻有5位球員曾在前7輪進球上雙,梅西這是第二次實現這一表現。

巴薩西甲前7戰全勝,進23球失2球,這是球隊15年以來的最強表現。積分榜上,他們領先第二名塞維利亞5分,領先皇馬7分。下輪聯賽,巴薩將客場挑戰馬競。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