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體操世錦賽女隊沖金

劉晨
2017年10月06日08:27 | 來源:北京晨報網
小字號
原標題:體操世錦賽女隊沖金

  正在蒙特利爾舉行的2017年體操世錦賽北京時間昨天結束女子資格賽爭奪,中國隊有4名選手進入單項決賽,北京隊王妍將參加個人全能和女子跳馬。

  王妍是本次中國隊唯一一名出戰女子個人全能的選手。資格賽中,她前三項發揮不錯,但在第四項平衡木出現失誤,總分52.432分排名第16驚險進入決賽。強項跳馬項目,王妍兩跳完成情況很好,合計14.550分,排名單項第五。女隊的傳統優勢項目高低杠,小姑娘們表現不錯,范憶琳一套難度系數達到6.3的動作發揮穩定,以15.000分排名預賽第三,羅歡第八,同樣晉級該項目決賽。此外,劉婷婷在平衡木項目上拿到13.233分,名列第七。

  領隊葉振南認為,全運會與世錦賽中間銜接緊,一定程度上影響了姑娘們的發揮,劉婷婷、王妍等人都帶著腳傷出戰。而決賽上,女隊有實力沖擊高低杠和平衡木兩項的獎牌。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