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替補出場貢獻8分 周琦閃光NBA季前賽

劉晨
2017年10月07日09:01 | 來源:北京晨報網
小字號
原標題:周琦閃光季前賽

  NBA季前賽昨天進行了一場“姚明舊主德比”,坐鎮休斯敦主場的火箭以144比82大勝CBA上海男籃,周琦替補出場12分鐘,貢獻8分。

  兩隊實力懸殊,火箭首節就打出了43比16的比分,半場領先40分。上海隊逐漸適應了場上節奏,第三節打出了21比26的單節比分,但勝負已經提前失去懸念。

  身穿火箭隊服的第二場正式比賽,周琦繼續一步一腳印地完成在NBA的新秀賽季。昨天,他上演了第一個扣籃、第一個罰球、第一個助攻和第一個搶斷。第二節還剩4分05秒,周琦登場,僅23秒便有得分進賬。哈登搶斷后傳球給阿裡扎,后者助攻跟進的周琦,周琦沒有浪費這個表現機會,高高躍起就是一個雙手灌籃。中場前1分29秒,周琦和哈登擋拆,“大胡子”心領神會擊地妙傳,周琦接球后飛起來又是一個雙手虐筐。國產“大魔王”本場還有3個籃板和1次蓋帽進賬。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