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NBA魔術隊官宣任命麥迪為球隊特別助理

2017年10月07日09:0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7日電(楊喬棟)據NBA官網消息,魔術隊在北京時間10月6日官方宣布,正式任命傳奇球星特雷西·麥克格雷迪為球隊首席執行官的特別助理。據了解,麥迪會在諸多方面幫助球隊,尤其是給予球隊一些合理的發展建議,包括對球員和教練在場上場下的活動提出建議,還包括對管理層提出建議。

“多屆全明星和名人堂球員特雷西·麥克格雷迪能夠加入球隊,這對整支球隊而言都意義重大。”魔術首席執行官說,“特雷西的知識、經驗和聲望會成為對球員們和球隊的難以置信的財富。我們非常興奮能夠帶他回家。”

麥迪曾在2000-2004年間效力於魔術隊,共出戰295場,場均28.1分7.0籃板5.2助攻1.5搶斷。

“我非常驚喜於能夠回到這個我最初成名的地方。”麥迪說,“狄維爾(魔術老板)家族和整支球隊做任何事都是一流的態度,我非常興奮能夠盡己所能地幫助他們。”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