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ATP賽事

納達爾晉級中網公開賽男單4強 

白志標
2017年10月07日08:4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納達爾晉級男單4強

  中國網球公開賽男單賽場昨天進入了8強賽,頭號種子、世界排名第一的納達爾2比0戰勝美國大炮伊斯內爾,不過比賽過程要比比分艱難,尤其是第二盤納達爾通過搶7才戰勝對手。晉級半決賽后,納達爾將遭遇去年中網亞軍迪米特洛夫,這也是他們連續第二年在中網交手。

  納達爾曾和伊斯內爾有過六次交手,西班牙球王保持著全勝記錄。不過在昨天比賽開始后,納達爾卻遇到了對手強大的阻擊,在首盤以6比4先拔頭籌后,第二盤始終沒能將比分拉開,兩人展開更為膠著的保發大戰,一直到12局結束后都未能打破僵局,從而以6比6進入到搶7大戰。在搶7大戰中,納達爾沒讓對方再有任何機會,結結實實送給對方一個大零蛋而以7比0獲勝,最終以6比4、7比6鎖定勝局晉級半決賽。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