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NBA季前賽:詹皇缺陣韋德爆發 騎士惜敗步行者

劉晨
2017年10月08日08:44 | 來源:北京晨報網
小字號
原標題:詹皇缺陣騎士輸球

  NBA季前賽繼續進行,騎士昨天主場以101比106不敵步行者,詹姆斯繼續缺陣,韋德拿下20分。

  騎士開局0比4落后,韋德搶下進攻籃板補籃成功,為騎士投中第一球。克勞德此后命中三分,騎士還以一波19比1的攻擊,首節過后以33比21領先。羅斯在第二節開始后不久命中三分,然后又突破上籃得手,幫助騎士以42比23擴大優勢。斯蒂芬森連續兩次突破上籃,才為步行者止住頹勢。韋德本節仍有不錯的發揮,他包辦騎士上半場最后4分,率隊以59比48保持兩位數的優勢。

  下半場,兩隊都派上替補后,騎士一度陷入得分困境。步行者在第三節還有1分鐘時將比分追成76比81。騎士第三節末再得3分,才以86比78穩住陣腳。末節,兩隊主力“下班”,替補的較量是步行者佔據上風,終場前2分37秒,他們連得12分,將比分反超。騎士的替補最后5分22秒未能投中一球,隻能眼看著對手翻盤。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