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印度申辦2023亞洲杯 與中國足球正面競爭

謝澤楷
2017年10月09日08:1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印度申辦2023亞洲杯

  昨日,據媒體報道,印度足協決定申辦2023年亞洲杯。此前,中國足協已確定申辦該屆亞洲杯。印度足協決定申辦,意味著印度足球將與中國足球展開正面競爭。

  近日,印度足協在德裡召開會議。其間,一位高層人士透露印度將要申辦2023年亞洲杯的消息。目前,印度正在舉辦U-17世界杯。近日,U-17世界杯東道主印度隊在小組賽迎來小組賽首個對手美國隊,印度隊以0比3不敵對手。此前,印度的基礎設施水平得到了國際足聯的肯定。

  印度足球近兩年進步速度很快。在此前結束的U-16亞洲杯預賽中,印度隊打進決賽圈。此外,印度足協還決定申辦2019的U-20世界杯。今年的U-17世界杯,兩年后的U-20世界杯,以及時間跨度更大的2023亞洲杯,印度已有計劃地在足球方面發力。

  在印度足協決定申辦2023亞洲杯之前,中國的最大競爭對手是韓國。此次印度半路“殺出”,大有趕超韓國、與中國正面競爭之意。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