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山西汾酒男籃·竹葉青女籃起航新賽季

人民網-山西頻道
2017年10月09日09:20 |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10月9日電(李夢文) 8日上午,山西汾酒男籃·竹葉青女籃2017—2018賽季新聞發布會在清控創新基地舉行,兩隊全體成員精神抖擻在舞台上集體亮相,揚帆起航新賽季。

山西省體育局局長、CBA聯賽太原賽區名譽主任蘇亞君、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團董事長李秋喜、山西省體育局副局長、CBA聯賽太原賽區主任趙曉春等出席了新聞發布會。

本賽季山西汾酒男籃新引進的兩位外援“最年輕55分先生”詹寧斯和前阿根廷國手斯科拉也到場亮相。詹寧斯表示自己最喜歡吃山西的油潑面,而斯科拉則對山西的燒烤情有獨鐘。

山西杏花村國貿投資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山西汾酒職業籃球俱樂部有限公司執行董事潘杰介紹了2017-18賽季CBA聯賽球隊的情況和目標。他指出:山西汾酒職業籃球俱樂部在新賽季重新組建了隊伍,進行了人員調整,主教練由經過慎重考查的老將楊文海擔任,並且由經驗豐富的幾位助教協同配合。目前山西汾酒男籃正在刻苦訓練,全力備戰新賽季。

發布會現場,山西汾酒職業籃球俱樂部常務副總經理王建武與山西京奧體育文化有限公司總經理邢瑜進行了品牌推廣授權簽約儀式﹔同時,山西汾酒男籃還與京奧體育及華宇集團華宇百花谷、凱嘉集團張壁古堡等贊助品牌簽署了三方協議。

山西省體育局局長蘇亞君特地向山西汾酒男籃及竹葉青女籃贈送了書法作品。短短的一首詩,蘊含了蘇亞君對山西體育事業發展寄予的深切期望!

(責編:張帆、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