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體操

體操世錦賽鄒敬園雙杠摘金 中國隊總成績第一完美收官

2017年10月09日10:1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中國小將鄒敬園摘得男子雙杠冠軍

人民網北京10月9日電(趙欣悅)北京時間10月9日凌晨,在加拿大蒙特利爾進行的世界體操錦標賽落幕。在雙杠決賽中,中國小將鄒敬園以15.900分摘得冠軍,烏克蘭選手維爾尼亞耶夫以15.833分獲得亞軍,俄羅斯選手別利亞夫斯基以15.266分獲得第三。中國另一選手林超攀以15.133分獲得第五。

在女子平衡木的比賽中,中國選手劉婷婷第七位出場,帶傷作戰的她動作不是很連貫,難度加分點均斷掉,最后還出現超時,最終她以12.766分獲得第七,德國選手舍費爾摘得冠軍、美國選手赫爾德和德國選手阿爾特分獲二三。

本次體操世錦賽,中國隊表現出色,肖若騰和林超攀包攬了男子全能的冠亞軍、范憶琳和鄒敬園分別取得女子高低杠和男子雙杠的冠軍,另外肖若騰和劉洋獲得男子鞍馬和男子吊環的季軍,中國隊以3金1銀2銅總成績第一的結果完美收官。在裡約奧運會遭遇“滑鐵盧”后,中國體操隊重新出發,本次世錦賽我們不僅看到名將越發成熟,也看到許多新秀的崛起,中國體操隊將把本次世錦賽作為好的起點,在東京奧運周期穩步前行,創造出更多佳績。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