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權健冒雨訓練 張修維歸隊亮相

方奕昕
2017年10月10日08:43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昨日,被雨水淋了一天一夜的津城,透著一股涼意。不過,權健訓練基地內卻熱火朝天。球隊不僅冒雨訓練,而且因“醉駕事件”而遠離公眾視線長達兩個月的張修維也首次公開亮相。

張修維出事之后,權健俱樂部從上到下都做了深刻的反思,並對張修維本人作出了停薪半年的處罰,雖然中國足協暫時停止了張修維參加任何足球比賽的資格,但權健俱樂部還是本著治病救人的原則,允許張修維跟隊訓練,這也充分體現出了俱樂部對球員負責任的態度。

重回訓練場的張修維顯得低調、投入,在大雨中,他還時不時開懷大笑,那爽朗的笑聲對於權健隊友們來說,確實是久違了。令人欣慰的是,張修維並沒有和球隊產生任何的陌生感,隊友們待他也如同往常一樣。

回來的不僅有張修維,還有剛剛隨U22國足參加集訓的劉奕鳴,至於權敬原和維特塞爾,他們仍在歸隊的路上,估計這一兩天就能與球隊會合。剩下的4場比賽將決定權健本賽季究竟會擁有怎樣的收成,尤其是接下來與山東魯能、河北華夏幸福的兩場正面交鋒,顯得格外關鍵。間歇期前已經兩連敗的權健隊,急需在這兩個直接競爭對手身上找回贏球的感覺,對此,隊長張鷺說道:“現在我們已經做好了充足的准備,會盡全力沖擊最后的四場比賽。”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